怎么病不好啊~

已经病了一个礼拜半,今天终于心不甘情不愿地去看医生。像预料中一样,医生开了抗生素。没想到的是,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,柜台的女接待员把我叫住。“请问你有化妆吗?你的脸看起来真好看。”

于是我介绍了我现在用着的粉底-Bobbi Brown Illuminating Powder Foundation-她很有兴趣地和我确认了名字,看来Bobbi Brown加了一位顾客了!更让我想不到的是,到了办公室,一位男同事看到我时说:“你今天脸看起来很好看!” 好奇怪哦!我天天都用同一个粉底啊!竟然在生病的时候一个小时内给两个人说我的脸的皮肤好看,看来我生病有意外的收获!也不知道人家相不相信我是生着病的。

Anyway, 看来我今天又需要提早回家休息了。唉,什么时候会病好呢?:(

~ by huinee on February 28, 2012.

Leave a Reply

 
